close

 

去年(2018)春天,我到仙台賞櫻時,再度到了松島,除了大家都熟知的圓通院、五大堂、觀瀾亭(有興趣的可以參考這篇《日本三景-松島到底玩什麼?圓通院、五大堂和觀瀾亭簡史介紹》),朋友帶我到一個美到應該人山人海卻意外不熱門的祕境「西行戻しの松公園 Saigyo Modoshi no Matsu Koen )」

 

中文為西行戾之松公園的西行戻しの松公園離JR仙石線的「松島海岸」站不遠,只有1.2公里,但因為是緩上坡,走路需要費點力,如果開車的話就是5分鐘的事。 

 

為什麼推薦這個地方呢?

 

因為這個地方,可賞櫻、看海景、有無邊框的美景咖啡店,而且人還不多。

 

西行戾之松公園地勢較高,不必出海,從這裏就可以看到松島海岸,

 

這裏種有260棵櫻花樹,在櫻花季時,滿滿的櫻花在藍天白雲之下,完全是自拍狂的夢幻場景。 

 

 

 

  

櫻花雖然很美,但其實櫻花季多半很冷,這時咖啡店就顯出重要性了。

 

le Roman咖啡店是一間二層樓,四周完全透明牆面的咖啡店。二樓是咖啡店的營業場所,一樓是可以安靜觀景的空間。

 

    

 

 

 

對我來說,這地點除了風景優美,還不太有人,不論想靜靜欣賞風景,或是找個好角度拍照,都可以自己安排。

 

 

朋友傳來夏天時的照片,雖然沒有櫻花也是絕佳美景,若有機會到日本東北的松島,可以考慮到這裏放鬆一下喔!

 

 

  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vic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