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當我跟朋友J說我要開始玩交友網站時,

一向保守的J馬上就強烈反對,

她覺得網路交友都是約一夜情與詐騙的地方,

 

pexels-alleksana-4157244

 

事實上,J說「都是」雖然誇張了點,

但的確還蠻容易碰到的。

 

 

才開了網路交友帳號沒幾天,

就有個男人找上門來留言:

約X

 

雖然我看起來青春又天真(真敢講!

但我不是白痴好嗎?

我知道,這就是傳說中的滾床單的邀約。

 

 

朋友K,是個交友平台的專家

(就是在交友平台上鬼混多年,邀約過無數的妹,也談過幾次戀愛,從女生的照片就能看出這是推銷員還是假人,如果三折肱成良醫,他都快成華陀了);

 

針對這種事,K給了我十分專業的意見:
線上交友,先想好你到底要什麼:一夜情、短期玩伴、長期伴侶、結婚對象……

 

階段


先設定好,若發現對方的目標差很多就Let it go
「千萬別想著他會改變」K說大家在網路上萍水相逢,不可能會為了誰改變,
愛玩的就是來玩的,想結婚的就是要結婚,
大家都是成年人了,他不會因為認識你就改變原來的自己。

 

因此我遵從K的建議,

好好地回覆對方說:不好意思,我沒有這個想法!

 

對方也有禮地回:抱歉,打擾了。

 

事後經K的解釋才知道,

這位B先生其實算是很有禮貌的約X好咖,

「通常都是說,你要不要來我家看貓/狗」K說許多人把寵物當工具,

B先生很清楚地表達意圖,也以公開場合來確認彼此意願並保證安全,

可算是約X界的紳士。

 

 

我在交友平台上,看過有人直接把這樣的目的就直接寫在自我介紹裏,

也碰過直接來問我和幾個上過床,我回答:

都沒有,你若來約床伴的,可以直接封鎖我了

下一秒,這人就消失了!

快得我都以為是幻覺。

 

IMG_9667

 

基本上我覺得食色性也,

有需求就有市場,

既然有這樣方便的管道,

大家各取所需也是無可厚非,

反而那種不正面說目地的,比較討人厭;

我就有遇過網友來約見面的,

說若太晚也可以開車送我回家,

當然我是不會上陌生人的車啦,

但也覺得對方是個好人,

直到會面前他問我:今天是你的安全期嗎?

我就決定封鎖他了。

 

網路就跟江湖一樣,

好人、壞人、看似好人的偽君子、看似壞人的真壞蛋……都有,

請打開你的眼耳鼻腦,

好好判斷啊!

 
arrow
arrow

    vic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