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對我來說,今年的日子就跟今年的氣候一樣,變化極劇。(年初下雪,年中熱爆,幾個超強颱風,短袖的12月底,我都在新聞現場,氣候好異常的一年)

因為種種原因,2015年下半開始離開多年的上班族生活,當起了SOHO族,不知不覺,不必打卡、請假、斤斤計較年假還剩多少的生活,也過了一年多了。

 

對我而言,不是上班族的最大好處,就是旅行的機會變多了:香港、澳門、上海、紐約、美東、澎湖、台南⋯⋯不是總是那麼有自信,但只要一旅行,就由衷地相信自己做對了選擇。

 

許多朋友也藉著旅行,才能聚首。
只要還有一起走路到天涯海角,然後坐下合吃一碗泡麵的夥伴,人生就還頂值得的。

 

這一年也和許多老友聚會,感謝這些端著白開水也能開心聊天的朋友,如果沒有你們幫我記得這輩子的喜悲煩怒樂,日子就太平淡了。

(版面有限,找照片也很花時間,沒被列上的朋友下次聚會記得拍照!)

工作上,起起落落總是難免:
被客戶罵、
差點罵客戶、
被客戶稱讚、
很想調戲客戶、
和廠商成為朋友、
裝得很專業居然也被認為很專業、
以為自己夠專業卻被認為太隨便
⋯⋯
也曾經很疑惑自己是不是真的要繼續過這種宅女易胖的生活,不過至少到這個時點,我還能養活自己,應該也算一種成績吧!

 

2017,不知會發生什麼事,我很期待!

arrow
arrow

    vic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